top of page
_MG_5995.JPG

關於榆果

榆果家飾Hugo Deco成立於2009年,以傢飾品項搭配空間DECO規劃、裝置、人造花飾設計為主要業務內容,針對的空間包含:門廳、接待中心、樣(實)品屋、商業空間、住宅等。穿梭於各個建案之間,因應室內的多樣風格,悉心挑選擺飾精品及針對不同風格所獨創的人造花藝設計,讓整體氛圍更加延續。

屬於榆果的人造花藝

人造花藝的刻板印象,是塑膠的、俗艷的,更不具有任何溫度,但榆果卻將冰冷的花朵重新賦予了盛開的暖度,以花藝為裝置媒材與空間共構出特有的畫面,於虛擬與真實之間訴說永恆,傳達的不僅是美的畫面,更是渲染了視覺的溫度,顛覆大眾對傳統花卉藝術的刻板印象 。

_MG_5998.JPG
情感會隨著時間而消逝,
而這些花卉的精神氛圍卻不會凋零。
S__108339203.jpg

致 建設公司、設計業者

無論是門廳空間、實(樣)品屋、商業空間,提供您專案整體空間佈置規劃,包含雕塑、畫作、空間裝置、人造景觀綠化及室內擺飾品項。

致 注重生活品味的您

由佈置的小細節開始 , 啟動那些生活中的美好 榆果門市商品精挑嚴選,歡迎預約參觀。
門市預約電話 : 02-22365508 

門市 LINE ID : 0222365508 / Line 生活圈 : 榆果傢飾

_MG_5991.JPG
Anchor 1
bottom of page